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综合 > 正文

东山县9个涉改政府部门挂牌成立

2018-12-29 17:45:2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同辉 陈惠华  

12月29日下午,东山县9个涉改政府部门挂牌成立,为东山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了重要保证。

东山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整合东山县国土资源局职责,东山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参与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东山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东山县农林水利局的林业管理职责、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湿地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草地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的拟订海洋功能区划、海域开发利用总体规划、无居民海岛保护规划以及海域海岛等资源调查、确权登记和管理职责,以及相关部门承担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等职责。

东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将东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山县公务员局)的外国专家管理职责划入东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东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更名为东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加挂东山县科学技术局、东山县商务局牌子。

东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挂牌成立,整合东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局、东山县旅游局职责,加挂东山县新闻出版广电局牌子。

东山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整合东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东山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东山县民政局的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东山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等职责。

东山县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整合东山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东山县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职责,东山县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东山县民政局的救灾职责,东山县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相关职责,东山县农林水利局的水旱灾害防治、森林防火、草地防火相关职责,东山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东山县森林防火指挥部、东山县减灾委员会、东山县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职责以及东山县地震办的震灾应急救援相关行政等职能。

东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整合东山县政府办公室(县支前双拥工作办公室)的双拥工作职责,东山县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东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山县公务员局)的军官转业安置等职责。

东山县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整合东山县农林水利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除林业管理外的职责,以及东山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东山县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东山县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等管理等职责。

东山县城市管理局挂牌成立,将东山县城乡规划建设局有关城市管理执法、市政公用、市容环卫、园林绿化等职责,以及其他相关部门承担的与城市管理密切相关的职责。

东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成立。将东山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划归东山县自然资源局行使。东山县城乡规划建设局更名为东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东山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