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综合 > 正文

福清税务走进福清一都枇杷节开展宣传

2019-04-15 10:57:23?黎臻懋?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嘉明 陈瑜辉  

为市民游客答疑解问(福清市税务局 供图)

东南网4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4月的福清一都,风光秀美,枇杷飘香。13日,第二届福州(福清)枇杷节在福清市一都镇东关寨盛大举行。2万多人参加了此次枇杷节活动。正值税收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减税降费等政策的宣传,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紧扣“落实减税降费,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由副局长林名国带队,在枇杷节现场开展税务宣传。

活动现场,福清市税务局有固定展位。针对增值税改革等内容,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为过往市民游客答疑解问。

?? 正税收宣传月,福清市税务局在枇杷节现场开展税务宣传。(福清市税务局 供图)

落实减税降费,助力乡村振兴。(福清市税务局 供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