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党政网群> 福建365体育手机版 > 正文

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局研究创新服务举措 助力闽企登陆科创板

2019-08-09 19:14: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静 陈静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王礼林):8月7日,365bet官网: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365体育手机版局局长颜志煌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创新365体育手机版服务举措,助力福建更多科技企业在科创板上市。省365体育手机版局相关处室、中心和“知创中国”、“知创福建”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着眼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以365bet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设立科创板的重大决策。这是我国资本市场的一项重要改革,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助推器。365bet官网: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创板工作,省委书记365体育手机版:、省长唐登杰等省领导多次作出批示,对牢牢把握科创板推出的有利机遇,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科创板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也为福建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抓手。365体育手机版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集中体现,将成为企业能否优先在科创板上市的关键影响因素之一。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工作要主动围绕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因地制宜,积极作为,使365体育手机版工作贯通在企业登陆科创板全过程,更好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对创新服务举措,助力更多福建企业登陆科创板,颜志煌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科技企业365体育手机版意识和创造保护运用能力。要着力加强365体育手机版宣传培训,深入推进贯标工作,帮助更多的科技企业建立完善的365体育手机版管理体系和风险防范机制,全面提升运用365体育手机版制度和方法能力,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提高核心技术竞争力,为登上科创板积蓄创新动能,使365体育手机版成为科创板坚守定位提高质量的有力支撑。

二是以365体育手机版助力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库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是科创板的重点扶植对象,要按照梯队化建设的思路,重点针对各级365体育手机版试点示范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专利分析等手段挖掘有潜力登陆科创板的企业,强化帮扶和推荐,使拥有相当数量和质量的365体育手机版并具备较强的365体育手机版保护和运用能力的企业成为上市“后备队”,不断提高365bet官网:上市公司的数量和质量。

三是要从政府和市场两个方面强化上市后备企业服务和辅导工作。一方面,365体育手机版管理部门要为上市后备企业提供专利申请绿色通道、365体育手机版公共服务包支持等便捷服务,帮助其在科创板上市中赢得先机;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知创中国”和“知创福建”双平台作用,培育和引进一批中高端365体育手机版专业服务机构,在核心365体育手机版的稳定性、法律风险、竞争优势以及信息披露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上市辅导,并积极帮助企业对接各类社会化资本,强化365体育手机版金融的催化作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更多企业早日上市并实现可持续发展,更好服务新时代新福建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