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党政网群 > 福建记协 > 正文

昭通广播电视台:全天候全时段做好疫情防控报道

2020-02-06 16:14:00?马荣旭?来源:中国记协网  责任编辑:吴静 吴静  

本网讯 2月1日,云南昭通广播电视台召开在家职工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学习昭通市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通知精神,强调全台职工要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昭通地处云南北大门,是滇川黔渝四省市的区域交通枢纽,流动人员众多,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连日来,昭通广播电视台要求,47名党员必须站在疫情防控宣传采访、编辑工作第一线,无条件服从单位安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新闻、专题、栏目的采访、编辑和安全播出工作;全台职工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带头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带头做好安全防护,尤其要立足本职强化宣传引导,凝心聚力打好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昭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新闻、有公告第一时间编播,尽可能一小时之内编辑、播出视频”的明确要求和统一部署。1月25日大年初一,昭通广播电视台启动应急宣传报道机制,取消职工春节休假,策划做好疫情防控宣传;1月26日,广播、电视都开办了《防控疫情专家访谈》专题栏目;1月27日,昭通广播电视台打破常规,取消昭通新闻综合频道(昭通一套)全部影视剧和商业广告,开办众志成城、科学防控、要闻回放三大板块组成的“特别节目”,统筹全台人力、物力、财力,全天候、全时段做好疫情防控报道。

2月2日晚,云南昭通广播电视台记者彭永义(中)、王传清(左)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茨院回族乡卫生院采访。

通过全台职工努力,昭通广播新闻频率、昭通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昭通发布服务号、昭通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连日来迅速成为昭通广大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频率、频道和新媒体平台,一条又一条消息、抖音、短视频,一期又一期特别节目、专家访谈,受到听众和观众的好评。1月25日21点55分昭通广播电视台《昭通发布》编发的“昭通勠力同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阅读量超过60万人;1月30日19点40发布的“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强调: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抖音,观看人数达到82.6万人;1月31日10点50发布的“昭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静回答记者疫情防控的最大困难”,观看人数超过36万人;2月2日14点28分编发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六)”,短短两小时点击阅读数达51万人。

1月30日,云南昭通广播电视台记者孙贵波(左)到离昭通市中心100多公里的巧家县包谷垴镇采访。

当前,昭通广播电视台正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进一步加强采编策划,第一时间传递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第一时间报道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最新动态的权威报道,第一时间反映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决战疫情的具体表现,真正做到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荣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