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福州石油:加强党员责任区建设 实行战“疫”流程化管理

2020-02-11 20:02:5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林张清  

东南网讯 为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攻坚战中展现担当作为,福州石油党委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员责任区建设,实行流程化管理,确保打赢防疫战。

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员责任区建设。福州石油党委书记每天亲自带班值班,值班党委委员每日下基层巡查一次,了解动态,安抚员工队伍情绪,并通过党员责任区的建设,实现防疫工作无死角、全覆盖。结合疫情实际重新划分支部每名党员责任区范围,明确党员责任区任务,使党员尤其是骨干党员能够围绕省公司党委和福州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结合支部及责任区实际情况,通过制度落实和严格管理,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前沿,带头讲政治、带头顾大局、带头守规矩、带头勇担当、带头促稳定,组织实施各项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防疫区域进行排查防控,对存在薄弱环节的站点、班组进行督查指导,保证支部防疫抗战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不断增强支部全员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严防严守,严格排查检测,确保所辖责任区人员不被感染。

实行战“疫”流程化管理,机关党支部在行动。机关各党支部通过成立应急处置组及后勤保障、信息联络组,积极配合上级部署打好防疫攻坚战。加强有关物资的供给保障,确保库站等营业场所口罩、酒精、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的及时采购与合理供应,并及时统计使用与库存情况,动员各方力量适时补充防疫物资,为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建立人员进出办公楼提前报备制度,并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利用消毒液定时或不定时对机关办公楼(食堂、楼梯、走道、卫生间、办公室)等处进行消毒,建议采取爬楼道方式带代替乘电梯;鼓励机关员工应用网上办公、石化通等通讯工具开展工作,精简各类会议,减少人员流动,切断病毒传染途径,保障广大员工身体健康;通过微信公众号、朝阳e站等内外媒体平台,及时总结、提炼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宣传好人好事,确保各项工作依托应急联络机构有条不紊迅速展开。

实行战“疫”流程化管理,红山油库党支部在行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红山油库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牢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流程化管理,完成每一项工作。

实行战“疫”流程化管理,零售片区党支部在行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群策群力征集防疫“金点子”,组建党员突击队并划分疫情防控党员责任区,主动沟通解决责任区内可能存在的防疫物资紧缺、生活物资短缺、员工上班困难等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州石油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员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的党组织就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全体员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保障员工群众身心健康提供坚强后盾。(肖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