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仙游税务积极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2023-06-02 15:23:56??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阮群)近日,莆田市仙游县税务局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积极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在仙游好家风文化基地,税务干部以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三条“家风条款”为切入点,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民法典为创建美好家庭所提供的法律上的保障和约束,还就群众关心的个人所得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将法治精神播散到群众心田。

此外,仙游县税务局还组织税务干部前往游洋镇兴山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农村土地纠纷、婚约财产纠纷等常见问题,引导群众养成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纠纷的习惯,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

下一步,仙游县税务局将主动探索税收普法新路径,为营造学法、用法、遵法、崇法的良好风尚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