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西岸时评 > 最新原创 > 正文

同心逐梦新时代 携手共建新福建

2019-01-17 17:17:36?杨飞?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我来说两句

同心逐梦新时代 携手共建新福建

——写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之际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不负全省人民的期望,1月17日下午,365bet官网: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闭幕。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824件。其中,委员提案627件,占提案总数的76.1%,参与提案的委员366人,占委员总数的66.1%;集体提案197件,占提案总数的23.9%。经审查,共立案773件,占提案总数的93.8%。

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群贤荟萃,共商大计。在五天的时间里,各界省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同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福建”等重大议题,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发表意见、交流思想、建言献策、增进共识。会议隆重热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履职尽责,击鼓催征。提案,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神圣职责的载体。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诸如小微企业发展、健康福建战略、互联网+文化产业、乡村治理、海丝核心区建设、闽港澳台文创产业融合发展等等,政协委员们的这些“金点子”饱含着人民的信任与期待,将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改革开放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繁重的事业,要富民强国就必须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虽然闭幕,但委员履职尽责却永远在路上。“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政协委员应虚心向人民学习,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献睿智之言,多献睿智之策,更好地推动福建各项工作的发展。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人民政协也应遵循新思想、担当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汇集更多同行者,团结动员全省各界人士共同开创福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新起点鼓舞人心,新目标催人奋进。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政协委员以更有力度的参政汇成福建发展的满满精气神,以更有热度的协商聚起社会和谐的满满正能量,以更有温度的建言撑起造福八闽儿女的满满获得感,为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逐梦路上,让我们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新时代携手同心谱写幸福新篇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