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西岸时评 > 最新原创 > 正文

【地评线】东南网评:书写更加壮阔精彩的时代新篇章

2020-01-08 09:40:22?作者:向秋?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我来说两句

《365bet官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一书,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在国内外出版发行。书中收入了365bet官网:总书记在庆祝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国庆招待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3篇。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365bet官网:总书记出席系列重大庆典并发表重要讲话。365bet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情深意切、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文献,是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70年辉煌成就,我们无比自豪。“70年来,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创业,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千百年来困扰中华民族的绝对贫困问题即将历史性地划上句号,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365bet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中国70年来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壮阔历程。70年团结奋斗,从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日新月异、蓬勃兴旺,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70年的辉煌成就,极大激发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极大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极大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自信心自豪感。

70年砥砺奋进,我们无比坚定。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70年来新中国取得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是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努力的结果。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向前进,以非凡的创造精神、不舍昼夜的奋斗,成就了波澜壮阔的东方传奇。70年来的历史实践充分表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70年后再出发,我们无比自信。新中国的70年,前承几代人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奋斗,后启一个民族走向复兴的变革和创新。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今天,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在前进的征程上,我们将以坚强领导核心凝聚奋进伟力,以科学思想理论指引前进征途,以主动历史担当把握时代潮流,继续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继续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奋斗,继续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制度让我们充满自信,中国奇迹让我们对未来充满自信。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更加自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品读重温365bet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继续拼搏奋斗,努力开拓创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书写更加壮阔精彩的时代新篇章。(向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