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西岸时评 > 最新原创 > 正文

务实担当才是干部最好的“颜值”

2022-11-01 10:59:57?作者:胡泊?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我来说两句

日前,湖北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解伟,把随州的古银杏带火了,却被网友戏称为“以丑出圈”。解伟在推介随州当地的千年银杏谷景区时,自己出镜作古风男子的扮相,在银杏树下舞剑、下棋。他带着斗笠、一袭白衣,意在尽力营造出唯美意境,然而,视频下的网友竟评论称,“没有颜值不必勉强”。一时引发热议。(10月29日 九派新闻)

一段时间以来,文旅干部纷纷“抛头露面”,通过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积极为文旅产业代言,亲身经历着产业突围之路。

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解伟的代言视频一经传出,瞬间就在网络上热传,有的网友质疑其“以丑出圈”,但是局长亲自为家乡拍宣传视频,背后的务实担当精神更值得点赞。解局长为文旅产业代言并非不务正业,这是主动作为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他的真诚。他推介代言产业的初衷很单纯,大幅度提升当地文旅产业的知名度,为地方宣传效果增分,这样的务实担当精神未尝不可。

现实工作中,文旅干部或谈吐儒雅、落落大方,或讲俗语接地气,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点赞。与其说是借“颜值”助力,不如说是这些文旅干部的务实担当精神支撑着他们奋勇前行。他们的共同点都是靠着自身的主动作为,带动旅游业快速发展,大幅度提升了地方的品牌效应。

文旅干部以新颖多样、亲切自然的方式为本地文旅产业“代言”,与网民倾情互动,展现着新时代干部的亲民形象,以行动践行着为政一地、造福一方的诺言。同时,文旅干部运用新媒体平台推介文旅产业,也可以形成示范效应,带动各级机构主动做好文旅工作,激励促进当地增收。这样的文旅干部,他们的务实担当才是最好的“颜值”。(胡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