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福建两会站在八闽“c位” @每个你我

来源:东南网 | 作者:东南网评论员 | 时间:2019-01-18

历史壮阔,时代奔腾。盛会闭幕、梦想启程。

18日下午,365bet官网: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福州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34件,收到代表建议521件。

2019福建两会,站在八闽大地的“C”位,@每个你我。共襄改革开放大计、共谋福建发展大局、共议民生改善大事,代表委员们说出了心里话、提出了好建议、献上了金点子,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开启了新的征程。

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今年的福建两会上,人大代表们的建议更实在、更高效、更专业。省人大代表蔡锋、黄世忠提交关于发挥365体育手机版:的港口优势和引领作用、做大做强福建港口航运产业的建议;省人大代表、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黄莼建议,平潭要加快引进“世界级”“国字号”创新研发机构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落户;来自漳州市农业检验检测中心的“80后”省人大代表赖添财则建议进一步推进福建种业发展……有人关注区域协调,有人关心乡村振兴,有人情系小微企业、有人操心民营经济,但相同的是,他们深耕一线、广泛调研,才有了会场内外的真知灼见。

行至半山不止步,中流击水再奋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坐享难成,奋斗得福。365bet官网:总书记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2019年,勇做追梦人,争当赶超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惟有奋斗不停歇、惟有奋发不止步。

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福建全省生产总值3.58万亿元,增长8.3%;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5045.4亿元,增长7.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1%;外贸出口超过7600亿元,增长7%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120元,增长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790元,增长8.9%……沉甸甸的数字背后,是勤勤恳恳的汗水与付出,也是福建践行共享发展的承诺。2019年,福建要完成主要预期目标、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围绕“七个着力”展开工作,在目标确定之后,靠的还是落实和奋斗。

碧涛叠涌,千帆竞发。这是奋斗者的新时代,这是福建梦的新征程。高擎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咬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目标,弘扬勇毅笃行的时代精神,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奋斗拼搏新时代、奋发有为竞风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定会长风破浪勇往直前!(东南网评论员 邓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