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茶香八闽 > 正文
武夷星推出企业的第十个企业标准《山场星标准》
2019-08-19 19:06:56? 陈楠?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日,武夷星2019发布会在福州圆满落幕。来自五湖四海的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见证了这场行业的盛会。发布会上,武夷星推出企业的第十个企业标准《山场星标准》、开启了“山场盛筵·品鉴计划”,并发布了重磅新品『百谷』系列。

发布会现场

《山场星标准》重磅亮相

武夷星茶业是全国茶叶标准化委员会的成员单位,《乌龙茶》国际、国家标准的参与制定者,武夷星主导和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地方和企业标准达21项,其中茶行业国际、国家标准7项、地方标准4项,报送企业标准10项。

在此次发布会上,武夷星隆重发布了第10项企业标准《武夷星山场茶标准》,这也是中国茶行业关于武夷山场提出的首个标准。

武夷星茶业总经理李方从地质环境和品饮品鉴两个方面,向所有在场嘉宾详实解释了何为“山场星标准”,让每一个人都深入了解到武夷岩茶原产地的独特魅力。

为了更好地推行“山场星标准”,武夷星茶业为此特邀了十数位全国业界权威、行业专家参与见证,并授牌担任“山场星标准”的指导专家。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秘书长梅宇先生;国际茶叶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毛立民先生;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翁昆先生; 365bet官网: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365bet官网:质量技术监督局总工程师刘邵文先生;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经贴专家、365bet官网:茶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武夷星首席科学顾问孙威江老师,代表“山场星标准”的指导专家分别进行了致辞。

百谷系列全新发布

武夷岩茶的山场盛筵

作为“山场星标准”的落地产品,也是武夷星致敬武夷山场茶的匠心大作,“百谷”系列在此次发布会的首次亮相惊艳全场。

岩香百谷韵自成,『百谷』的气质是由内而外的绽放,是武夷山水间醉美的一份惊喜。

之所以取名为『百谷』,是因为在武夷山谷层林间,散落着数百个不同的山场,每一处山场都有其鲜明独特的个性,将武夷层林中无数个不同的所在,融汇于一身,便有了“百谷”的由来。

武夷星的『百谷』系列,共分为三款产品,为别为红装、金装和银装,全部臻选自武夷山的核心山场。借风调雨顺之势,择好时机潜心造制,将每个山场的不同殊质刻画入一杯杯“百谷”里。

值得一提的是,『百谷』系列茶品,是首批使用武夷茶地理标志标识的武夷岩茶——为加强武夷茶品牌保护和规范管理,武夷山市政府市政府决定启用武夷茶地理标志标识(含茶青卡、商品标),武夷星茶业首批使用茶青卡及商标卡。

在发布会现场,武夷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谦的致辞强调了启用茶青卡、商标卡对茶行业、消费者的积极意义。

山场盛筵·品鉴计划

大范围品鉴活动动正式拉开

为让广大消费者得以熟悉、亲尝“百谷”系列新品,也为了更规范地推广武夷星的百谷系列茶品,武夷星更是推出了“山场盛筵”品鉴计划,覆盖全国近百城,首批就授权了近百个“山场盛筵”推广品鉴中心。

“山场盛筵”推广品鉴中心,都是“百谷”系列以及武夷星其他新品的官方授权点、优先上柜点,并负责组织在相关区域内举办“山场盛筵”品鉴会、周三品茶会。此外,他们也是2020年武夷星“云茶会”的首批品鉴点。

伴随着发布会的成功举办,“百谷”系列产品也已进入到武夷星各地的授权渠道,“山场盛筵”品鉴计划也正式拉开了序幕。从8月开始,覆盖全国近百城,所有喜欢武夷岩茶的消费者们,都有机会品味到武夷岩茶的山场盛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