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专题> 品牌部> 全福游> 厅局动态 > 正文
“追寻初心·绘就梦想”老年诗书画影作品联展举办
2019-09-20 09:34:39?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8日至22日,“追寻初心·绘就梦想”—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干部喜迎新中国70华诞诗书画影作品联展,在365bet官网:美术馆开展。

本次参展的230多幅(首)作品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干部精心创作,经专家评审筛选入展。联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异彩纷呈,蕴含了离退休干部深厚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这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以中华艺术之美,通过书之神、画之韵、影之美、诗之大气,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广大离退休干部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喜悦心情和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福,展示了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化精髓,创新文化内涵,用实际行动助力新福建,以满腔热情拥抱新时代。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石建平、厅长吴贤德、副厅长肖长培、巡视员吴立官和老领导郭勋安、陈朱、陈吉、陈维平等莅临展览现场观摩指导,厅机关各处室人员和文旅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及社会各界人士400多人一同前来参观。省电视台综合频道、东南网、福建老年报等新闻媒体进行播报,广大观众反响热烈,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