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专题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南平市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会议在延召开
2019-10-18 10:01:57? 叶瑶? 来源: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陈朝兰

10月10日上午,南平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全市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会议。徐勇局长出席会议,廖泉义副局长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55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突出了“推动景区从数量型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变”这一主题。会议传达了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袁毅书记在“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调研总结暨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要求,通报了2019年全市旅游景区复核处理结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旅游景区管理的重要性。把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景区建设和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融入大局,把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列为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任务。二要聚焦差距,正视景区重创建、轻管理的问题。要求旅游景区在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上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时时处处达标,维护好A级旅游景区的整体形象。三要对标落实,切实抓好景区提升和整改工作。强调各地要严格落实市领导批示要求,切实把问题整改、品质提升作为景区质量达标的着力点,并强化交账意识,确保整改实效。四要优化创新,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景区品质升级。从推进品牌创建、优化服务和管理、强化市场营销、丰富旅游产品等方面为景区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

会上,4家受严重警告景区负责人和相关县(市、区)文体旅局领导依次做表态发言。邵武市、顺昌县文旅局领导围绕景区管理创新工作做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