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林湫一行莅临福建艺术职业学院调研指导
2020-01-07 09:47:19?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12月26日上午,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林湫携厅科技教育处、人事处有关负责人等莅临福建艺术职业学院调研指导。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唐文忠,副院长周向一、林松伟和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林湫一行首先深入学校美术系、音乐系、舞蹈系、社文系、学院剧场、钢琴博物馆、古琴艺术研究中心考察调研。随后听取唐文忠院长从学校概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领导关怀、发展机遇等五个方面所作的学校情况介绍。

林湫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师生精神状态蓬勃向上,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呈现出一种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强调指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出台为学校的发展带来了良好机遇,要求学校要着眼于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职业艺术院校,早思考、早研究、早谋划,拿出智慧和勇气,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着力从四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一是要守住初心担使命。始终坚持以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切实提高班子的办学治校能力。二是要对标学习谋发展。切实找对标杆、找准差距、补足短板,继承发扬传统优势,挖掘培育新增长点,进一步凸显“非遗活态传承,产教深度融合”的办学特色。三是要立足福建做文章。要以365bet官网: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不断挖掘、深耕丰富的福建特色文化资源,促其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四是要胸怀天下育英才。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唯一标准,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