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党组书记石建平赴厅属单位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文旅活动落实情况
2020-01-21 10:45:51?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厅党组书记石建平于1月16日上午带领林守钦副厅长及办公室、人事处、艺术处、公共服务处、非遗处负责人,赴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工地、福建民俗博览馆、非遗博览苑、福建人民艺术剧院,检查各单位春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文旅活动部署和落实情况。

石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工地现场,实地查看了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的施工、检查建筑质量及安全防护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区域功能划分,边检查边询问工程质量、进度安排等,肯定了省图书馆改扩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石书记强调指出,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民生补短板工程,必须紧扣质量这一生命线,抓牢安全这一基本底线,实现安全、质量、进度“三确保”。

在民俗博览馆、非遗博览苑和福建人民艺术馆检查期间,石书记详细了解和听取了三个单位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展览安排及社教、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等情况,现场检查了消防应急设施设备,观看并指导春节团拜会参演节目。石书记要求,一要丰富假期文旅产品供给。近年人民群众对文化体验的要求不断拓展,我们要不断推出优秀文化产品、优质旅游产品。各单位要进一步丰富假日期间的游览、文化惠民活动,要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福建文化特色的展览展演、节庆活动,讲好福建故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文化和旅游生活需求。二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各单位在春节期间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坚决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观展观演人员、游客或游览人员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