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贤德厅长赴闽越王城博物馆调研
2020-05-13 11:00:25?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4月30日上午,吴贤德厅长赴闽越王城博物馆调研。厅办公室、省文物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南平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南平市文旅局、武夷山市主要领导等有关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吴贤德一行深入察看城村汉城遗址、闽越王城博物馆,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汇报座谈会。在听取闽越王城博物馆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后,吴贤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365bet官网: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把老祖宗留下的宝贵遗产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要树立文化人情怀,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自觉承担好续文脉、传薪火的历史使命。要加强团结协作,多从大局着眼,多从事业发展出发,增强战斗力,推动干部成长,提振士气。要坚持激情创业,以创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为目标,借助武夷山旅游景区影响力,按照4A级旅游景区标准规划建设遗址公园,深入挖掘闽越文化内涵,不搞与遗址保护利用无关的开发,提升遗址保护利用水平,扩大闽越文化影响力;加快城村汉城遗址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积极推进世遗大会“六个一批”项目和“一城七线”考察展示路线项目实施,全方位展示我省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成果;主动融入当地发展大局,妥善协调南平市、武夷山市各方面关系,在服务当地发展的同时,提升自己,做优做大做强。要守住廉洁底线和安全底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确保文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