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贤德厅长赴龙岩调研
2020-05-18 15:50:09?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林晨

5月13日——5月14日,吴贤德厅长赴龙岩调研推动文旅场所有序开放、对口支援老区苏区、文旅产品建设提升及宣传国际化、世遗大会“六个一批”和“一城七线”项目实施工作,并与龙岩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就上述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林守钦副厅长及厅机关相关处室陪同调研。龙岩市政府分管领导和龙岩市文旅局、永定区、连城县有关领导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吴贤德一行深入龙岩市博物馆,永定区初溪土楼群,连城县培田古村落、冠豸山景区调研察看,同当地政府、文旅部门、保护单位、镇村负责人座谈交流,帮助解决基层困难,协调推动有关工作。 

吴贤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完整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当地党委政府的部署,全力做好文旅场所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细化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文旅产业复工复产。要提高支持老区苏区发展的政治站位和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将永定区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立足对口支援单位——文化和旅游部职能、资源及海外办事机构分布广泛的优势,从文物保护、文艺创作、旅游品牌创建、项目投资等方面积极对接,精心策划受援项目和宣传营销国际化工作,同时,要立足文旅,带动其他产业发展;立足永定区,拓展到龙岩全市,并通过建立健全对接联系、细化落实、跟踪对接机制,确保对口支援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永定区乃至龙岩市文旅发展上新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坚持保护为前提下,进一步拓展旅游发展观念、思路,丰富福建土楼、培田古村落旅游业态,合理开发精品民宿、夜游等互动式、体验式旅游产品,注重周边景观协调性,提升旅游发展水平,发挥好土楼等聚宝盆作用。要扎实有序推进“六个一批”项目和“一城七线”考察展示路线项目实施,全方位展示我省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成果,努力把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办成国际一流水平,实现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城乡环境面貌品质“两个新提升”。 

(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