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郑祥煌组长深入省文旅厅直属单位走访调研
2020-05-21 09:34:37?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责任编辑:林晨

近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祥煌带领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对厅属27个单位和闽台缘博物馆进行走访调研,重在熟悉了解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和不足、不断推进机制制度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各单位工作场所,座谈了解各单位主要职责、人员组成、制度建设、安全管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廉政风险点等情况,重点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征询各单位对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中,郑祥煌组长围绕当前工作重点,结合各单位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要提高认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充分领会疫情防控由应急性超常规转入常态化防控的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所属人员安全,守住安全底线。二是世遗筹备不松劲。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严格按照厅党组的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举措,按照序时进度安排,高标准做好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制度建设不松驰。正视单位现状,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责任到人、限期整改。要扎好制度的笼子,加强内部工作各项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机制,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积极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驻厅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