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领导出席“2020永泰旅游千万红包发放”启动仪式并调研永泰旅游工作
2020-05-21 09:51:33?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责任编辑:林晨

5月1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林湫赴永泰县出席“2020永泰旅游千万红包发放”启动仪式并调研永泰旅游工作。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同志陪同调研。永泰县委副书记、县长雷连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伟,县政府党组成员、青云山管委会主任、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李志专等当地领导一同参加活动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永泰永阳古街历史文化街区、小汤山文化公园、梧桐春光村、葛岭天门山景区、栖心民宿、欧乐堡景区等项目,全面了解永泰县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民宿发展、景区建设等情况。林湫充分肯定了永泰全域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永阳古街历史文化街区、小汤山文化公园的规划和建设。他指出,永阳古街的修建,不仅尊重历史续写城市风尚,也极大丰富了永泰县全域旅游的文化内涵。 

他要求,永泰县要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文旅融合力度,着力完善小汤山文化公园的功能布局,丰富游客体验感,并通过这一平台让更多游客全面了解永泰,融入永泰、热爱永泰。同时,要着力推动旅游景区提档升级,突出乡村文化、永泰特色,充分发挥民宿的带动作用,推动乡村旅游发展;要做活“文化+”“+旅游”的文章,充分发挥永泰作为省会后花园的资源优势,全力打响“永泰自然来”品牌,让永泰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金字招牌享誉全国。 

(厅资源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