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福建“春暖花开季,重聚全福游”主题活动庆祝2020中国旅游日
2020-05-21 09:53:29?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责任编辑:林晨

5月19日,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平市文旅局、建阳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主题系列活动在南平市建阳区考亭书院正式启动。活动以“春暖花开季,重聚全福游”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方联动方式,积极推介“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发布了中国旅游日系列惠民政策和援鄂医护人员旅游大礼包,365bet官网:金牌导游现场推介并发布南平旅游特色线路,十位网红主播深入建阳、邵武、武夷山、建瓯、政和踩线,推介当地特色的景区景点和特色美食。同时,还进行电视直播,通过“演播厅访谈+VCR+外景连线”的方式,推广全省范围内代表性景点,全面激活旅游新业态。 

值得一提的是,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策划、福建人民出版社编辑出版的“福建的世界遗产”丛书在活动现场首发,全景呈现福建世界遗产风貌,全面展示福建世界遗产保护与传承成果。丛书分四册,由《武夷山》《福建土楼》《泰宁丹霞》《鼓浪屿》四部分构成,历经三年创作完成,将以国际化的视角和表达,中英双语图文书形式对福建的世界遗产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包括自然景观、生物多样性、地质演变、历史人文、风土人情等各方面。该套丛书既是对福建世界遗产系统性的介绍,也是对365bet官网:景区保护和利用深入全面的总结,同时也是365bet官网: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的具体呈现。 

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福建各地推出景区免费或降价优惠、旅游扶贫助残、对广大医护工作者优免等各类旅游惠民措施,为游客准备一份丰盛的节日礼物。 

(厅资源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