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苏庆赐副厅长到全省“百千”重点文旅企业调研指导增产增效工作
2020-06-01 11:19:23?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责任编辑:林晨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方案,5月28日,苏庆赐副厅长率厅市场管理处负责同志赴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65bet官网:旅游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和帮助文旅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加快复工复产、增产增效。

苏庆赐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指导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苏庆赐对两家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开发新业态新产品等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增产增效工作给予指导。一要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各项防控工作。二要抓住我省实施“百千”增产增效行动的机遇,用足用好各级各类帮扶政策,练好内功、挖掘潜能,精心设计推出满足游客需求的省内游产品,认真做好跨省跨境旅游业务放开前各项筹备工作,加快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三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旅游团队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苏庆赐要求,厅市场管理处要建立健全挂钩联络机制,及时跟进了解企业增产增效工作情况,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文旅企业增产增效工作取得实效。

(厅市场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