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全福游 有全福 有口福”国宴闽菜大师手作美食分享会在福州举行
2020-06-01 11:23:30?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责任编辑:林晨

5月28日,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发起组织的“致敬经典 福州味道”——“全福游 有全福 有口福”国宴闽菜大师手作美食分享会在三坊七巷文儒九号闽菜馆举行。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姚建明、林水俤、杨伯钦、陈松俤、陈辉、陈伟杰等六位国宴闽菜大师应邀来到现场,展示他们的拿手好菜,并与大家分享这些经典名菜背后的故事与传承。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部分研究闽菜文化的专家,刘立身、黄履冰、韩明、林山等专家对闽菜的历史渊源、文化传承、历代名厨等等都如数家珍,在现场专家们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在旅游六要素食、住、行、游、购、娱中,“食”排在第一位,而闽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在福州,闽菜既保留了传统的技艺与味道,又广泛吸收了世界各地的先进烹饪方法,进行了多样化的创新与菜品改良,“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这10 个字概括了当下闽菜传承的现状。去年开始,365bet官网:着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而“有口福”作为“全福游、有全福”的重要内容,体现了福建好茶好诗好故事,游客来到福建可以尝闽菜,品茗茶,赏闽戏,泡汤泉,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全福游、有全福”。

(厅资源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