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立官一级巡视员赴宁德市调研全域旅游小镇建设工作
2020-06-02 09:31:39?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责任编辑:林晨

5月26日-2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带领厅资源开发处有关人员,赴宁德市蕉城区、柘荣县、福鼎市和霞浦县开展全域旅游小镇建设工作调研。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黄其辉局长及相关县(市区)有关人员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蕉城霍童文化体验小镇、霞浦三沙光影小镇、福鼎嵛山岛体育休闲小镇和柘荣鸳鸯草场清新小镇,采取现场座谈方式,听取了各地旅游小镇创建工作汇报。吴立官一级巡视员肯定了宁德市依托山海旅游资源,建设旅游小镇的机制创新和有益探索。他强调全域旅游小镇建设是推动县域发展的重要为抓手,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的新形势,统筹整合镇域各种资源要素,注重发挥优势,促进三产融合,处理好旅游与特色产业、休闲、住宿、交通等要素关系,提升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功能,形成一批主题特色鲜明、旅游功能完善、体制机制灵活、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宜游宜业宜居的旅游小镇,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旅游休闲的需求。 

(厅资源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