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关工委开展“关爱祖国花朵 激励勇攀高峰”——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0-06-02 10:29:35?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责任编辑:林晨

为加强省文旅厅精神文明建设,关心爱护下一代未成年人的健康快乐成长。6月1日上午,厅一级巡视员、关工委主任吴立官一行到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杂技班螺洲训练基地开展“关爱祖国花朵 激励勇攀高峰”——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与杂技班40多位小学员一起欢庆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吴立官一行听取了杂技训练基地建设情况汇报,深入食堂、宿舍、训练场和排练场详细了解学员们的生活、学习、训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吴立官主任代表厅关工委为小学员颁发精美的运动手表、水杯及小食品等节日礼物并合影留念,激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杂技表演艺术事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苦练和巧练杂技技能,勇攀杂技表演新高峰,勇夺竞技运动金牌,为广大观众展现杂技艺术,为我省文旅事业建设做贡献。 

原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锡斌及委员、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杂技训练基地负责人等陪同慰问。省文旅厅关工委已连续六年到杂技训练基地与杂技班小学员一起欢度他们的节日,也是小学员们最期盼、最开心的一天。 

(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