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植物园明起恢复售票 雨林世界雾森系统回归
2020-06-30 09:39:36? 曾宇姗 陈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静

365体育手机版:植物园明起恢复售票 雨林世界雾森系统回归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 通讯员 陈琳)来自365体育手机版:市园林植物园的消息,7月1日起,停运数月的雨林世界雾森系统将恢复运转,此前因园内高压电缆落地施工一直停运的园区观光车也将同步恢复运营。

恢复运转后,雨林雾森将采取全新时间表,开放时间分别为上午8:30-9:15、9:25-10:05、10:15-11:00,及下午15:00-16:00、16:10-17:00。恢复运营的园区观光车将以南洋杉草坪为起点,经停雨林世界和多肉植物区到达国防园停车场再原路返回。

7月1日起,植物园也将恢复售票。为持续做好防疫工作,植物园将继续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的开放原则,全部门票采用购票平台线上预约与购买,暂不开放实体票销售。同时按照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核定日接待量为2.07万人,周末和节假日分上、下午两个时段发放预约名额。游客入园须出示“两码一证”,即门票预约二维码、“八闽健康码”和身份证,经工作人员检验后方可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