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文庙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2020-07-06 10:03:39? 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福州文庙4日已正式恢复对外免费开放。经过提升后的福州文庙系列展同日正式开展。

福州文庙系列展包括《邹鲁名邦 文脉流芳——福州古代教育史展》《科举鳌首 大魁天下——福州历代状元展》《识礼明仁 闻乐知德——礼乐文化展》,该展陈是我市新一轮古厝提升行动“六个一批”中“展示一批”的重点项目。

今年春节以来,福州市博物馆成立文庙展陈更新工作小组,全力推进福州文庙展陈改造提升项目,打造集儒学经典传承、传统文化体验、历史底蕴展示、名家名人荟萃于一体的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承载地,并于今年5月18日对外试开放。据悉,福州文庙及系列展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逢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