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台江智慧体育公园正式开放
2020-07-07 08:21:28? 卞军凯 林言枝 张旭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静

本报讯 (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林言枝/文 张旭阳/图) 宽敞的室外智能健身房、运用大数据给市民开出“运动处方单”、“燃烧你的卡路里”用于发电……近日,全新的台江区智慧体育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该项目是2020年我省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公园里各种智能化的先进健身设施让大家眼前一亮,迅速成为福州市民前来健身、打卡的好地方。

据了解,台江智慧体育公园位于周边居民众多的台江区东部景秀路,占地约13000平方米,公园内体育设施十分齐全,包括五人制足球场、室外乒乓球场、门球场、羽毛球场、室外智能健身房、二代智能健身路径等,设计充满人性化,是一个可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体育运动休闲场所。

据介绍,在此之前,这片区域还是一片荒地。“为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台江区因地制宜、变废为宝,从去年11月开始动工,将这片荒地改造成智能化公园,为居民增添了运动健身的新场所。”台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建设过程中,台江智慧体育公园就按照“室外智能健身房”的标准,引进了一系列先进设备,为市民打造出身体机能测试区、锻炼区等不同功能区域。“市民走进测试区后,由设备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实施身体机能测试并开出‘运动处方单’,相当于一位机器人教练,指导市民有针对性地加强身体训练。”台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