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贤德厅长调研推动莆田湄洲岛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
2020-07-07 09:19:12? ? 来源: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吴静

6月16日,吴贤德厅长赴莆田调研推动湄洲岛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与莆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就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会商解决办法。吴立官一级巡视员及厅办公室、资源开发处负责人陪同调研。莆田市政府分管领导,莆田市文旅局、湄洲岛管委会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吴贤德一行深入湄洲湾北岸文甲停车场、文甲游客集散中心,湄洲岛宫下码头、祖庙景区、东环沿线、妈祖影视园、鹅尾神石园察看整改提升工作情况,针对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具体工作意见,会商一揽子解决问题方案。

吴贤德对湄洲岛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抓紧抓细抓实创建各项工作,尽快实现创建目标,推动全省旅游产品和服务品质持续提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新期待;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对照标准,挂图作战,下大力气彻底解决岛外配套停车场秩序混乱等瓶颈问题,统筹推进整改提升工作;要突出创新创意,丰富休闲体验类文旅业态,提升住宿、餐饮等配套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智慧旅游景区建设,增强游览便捷性和游客体验感,吸引更多的游客上岛感悟妈祖信俗,让更多的妈祖信众留下来、住下来,扩大妈祖文化影响力,提升发展水平,增加居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