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365bet官网:文旅厅举办行业系统专题培训班
2020-07-07 09:22:11? ? 来源: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吴静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文旅系统舆情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和大数据信息分析工作水平,6月23日,365bet官网:文旅厅通过东南网线上直播,举办专题培训班,全省文旅系统3561人参加。

培训班上,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林湫做了开班动员并参加培训班学习。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和大数据分析师结合实例分析,讲授了《政务新媒体运营基础和网络舆论引导技巧》《旅游大数据分析趋势研究》等内容。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提升了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好数据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全面提升文旅行业信息化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