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物局参加省政协“支持民办博物馆建设”征求意见会
2020-07-07 09:22:38? ? 来源: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吴静

6月29日下午,省政协组织召开“支持民办博物馆建设”征求意见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兆民,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必滔等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非国有博物馆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方法。省文旅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带领省文物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兆民充分肯定了我省非国有博物馆建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推动非国有博物馆发展,分类细化,便捷程序,落实土地划拨相关政策,细化税收优惠政策,推动出台水费电费等具体优惠政策落实。

会上,省文物局谢平副局长对我省非国有博物馆建设总体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做了汇报。365体育手机版:奥林匹克博物馆和365bet官网:屏南耕读文化博物馆参加了座谈。

傅柒生局长交流了对非国有博物馆的认识,剖析了现行政策落实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提出要规范非国有博物馆的管理,特别是要强化藏品的合法性和真实性工作;要充分发挥省设立的非国有博物馆以奖代补300万元专项资金的效益,真正起到引导性、扶持性作用;要继续努力推动非国有博物馆品牌打造,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