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假期旅游专刊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拟向游客推出旅游消费券
2020-08-08 09:55:00? 陈翠仙 张浩?来源: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吴晓燕
365体育手机版:迎来首个夏季康养旅游团。记者 陈翠仙 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翠仙 实习生 张浩)跨省游恢复后,365体育手机版:文旅产业加速复苏。昨日上午,365体育手机版:迎来首个夏季康养旅游团,40多位来自湖南的游客将在365体育手机版:度过4天的旅行时光。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不少周边省市筹备365体育手机版:团队游。365体育手机版:市文旅局也将出台系列措施,打造365体育手机版:康养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来度假。

湖南游客来厦康养

“在飞机上俯瞰365体育手机版:,这里的风光果然不错,很期待接下来的行程。”一下飞机,来自湖南的游客许松就感叹地说,他常年居住在内陆城市,对365体育手机版:这一“海上花园”十分向往,此次跨省游恢复后终于如愿以偿,一家三口来365体育手机版:旅游。“365体育手机版:疫情防控措施十分到位,旅行社也给我们发放了防护用品,这让我们感到放心。”

带队的导游魏宇婷告诉记者,这批湖南游客将游览鼓浪屿、沙坡尾等365体育手机版:知名景点。为保障防护到位,行程安排主要集中在室外。针对该团亲子家庭多的特点,行程中还设计了沙滩亲子互动等环节。

365体育手机版:旅游热度攀升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超过20个省市宣布恢复跨省游,各地旅行社纷纷上架365体育手机版:旅游产品。携程大数据显示,恢复跨省游后,365体育手机版:整体旅游人次环比增长8%,整体收入环比增长超过13.5%。广东、上海、江苏、浙江、陕西等省市是365体育手机版:旅游主要客源地。

365体育手机版:逍遥游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陈伟松告诉记者,连日来,他们承接了不少外地来厦旅游团,目前客源主要集中在周边省市,国内长线正在持续对接中。“今日还有不少散拼团,基本上每天至少有一个团。情况越来越好,我们也越来越有信心了!”

此外,365体育手机版:不少景区、酒店也表示,外地游客日渐增多,365体育手机版:旅游热度正不断上升。

拟推365体育手机版:旅游消费券

365体育手机版:市文旅局也计划出台系列措施,为365体育手机版:文旅产业复苏锦上添花。365体育手机版:市文旅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吴东凯告诉记者,为进一步促进365体育手机版:旅游产业复苏,市文旅局以“康养夏秋冬,快乐365体育手机版:游”为主题进行系列宣传推广,推出优质旅游产品。此外,还将面向全国游客推出旅游消费券,进一步刺激旅游消费。

行业复苏除了依靠政府扶持,也离不开业者们抱团取暖。记者了解到,携程旅游与365体育手机版:文旅企业开展合作,以优惠、直播等方式推广365体育手机版:文旅产品。日前,携程主办了一场直播向全国游客推荐365体育手机版:众多高端酒店,吸引了不少游客抢购,为365体育手机版:旅游进一步复苏积攒人气。

声音

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

董事局主席梁建章:

建议365体育手机版:主攻

亲子游夜间游

365体育手机版:文旅产业发展空间大,现阶段可主攻亲子游市场,丰富夜间旅游产品,拓展休闲度假旅游市场。365体育手机版:作为滨海城市,十分适合发展休闲度假游,如今正值暑期旺季,亲子游在旅游市场中占重要份额,建议365体育手机版:可结合独特的闽南文化,将漆线雕、木偶戏等非遗项目包装成旅游体验产品,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内涵。发展夜间旅游项目是“留住游客”的好方式,目前365体育手机版:已经有灵玲马戏城、老院子等推出了夜间演艺项目。接下来可进一步开发夜间体验产品,让游客的夜生活变得更有趣,自然就能留住更多游客。(记者 陈翠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