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网红花盛放 文明观赏最重要
2020-10-17 18:23:25? 吴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晓燕

近日,牛岗山公园的粉黛乱子草花田进入了花期,许多游客拍照上传到网络,吸引越来越多人慕名而来,牛岗山公园成为了福州的“网红景点”,粉黛乱子草则成了“网红花。”

牛岗山公园粉黛子草 东南网记者 吴晓燕 摄
牛岗山公园游客众多 东南网记者 吴晓燕 摄

记者注意到,为了保护粉黛乱子草花田,工作人员在花田四周围上了红色的隔离绳,并在花田中反复播放着“文明观赏,不要踩踏花田”的广播录音,负责人也不时在周围巡逻。可现场仍有不少游客忍不住拍美照的冲动,跨过隔离绳躺在了花田里,压得花草倒伏一片。据工作人员介绍,粉黛乱子草一旦被压倒,就很难再“站起来”,所以他们才会阻止游客踏进花田中拍照。希望游客们能够文明赏花,这样才能赏到更美的花儿。

躺在花田中拍照的游客 东南网记者 吴晓燕 摄

坐进花田中拍照的游客 东南网记者 吴晓燕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