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市文旅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2020-11-20 11:28:43? ? 来源:365体育手机版: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田燕平

11月5日,市文旅局党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直属单位党政主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权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权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剑辉、陈章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文旅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找准主动融入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落实年度目标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我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以更加全面系统的布局、科学精准的谋划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

(365体育手机版:市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