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1:33:59?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3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认为,通过学习明确了目标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明确了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主动作为、长期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战略指引;通过学习坚定了文化自信,全会强调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为推进文化强国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强化了使命担当,全会强调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于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兴起学习热潮。要认真学习,强化责任。坚持厅党组先学一步,带动促进省直文旅系统学习;要精心组织,推进宣传。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发挥文化阵地资源优势,开展丰富多采艺术宣讲活动,增强学习效果;要对标推进,全力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推进贯彻落实;要科学谋划,编制规划。编制“十四五”文化旅游改革发展规划,为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和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夯实基础。

(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