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开幕 引领文旅新消费
2020-11-28 16:56:41? ?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楠

1606466811(1).png


旅游生活展开幕 东南网记者陈楠 摄

东南网1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林张清)今天上午,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指导,365bet官网:旅游发展集团主办,各地市(区)文旅局协办的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相关旅游行业协会、涉旅企业,省工行、省农行、省中行、省建行等省内主要金融机构,365bet官网:内主要旅行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专家学者、文创工艺大师近500名嘉宾参展参会。

1606466855(1).png


吴贤德致辞 东南网记者陈楠 摄

省文旅厅厅长吴贤德表示,福建是“山海画廊、人间福地”,人文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365bet官网: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发展,提出建设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的目标,持续打造“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省文旅厅以“文化搭台、旅游唱戏、以节造势、办节兴旅”为目标,支持重点旅游企业举办福建旅游生活展和海峡旅游博览会,成功打造了“一南一北”两大节会平台,形成了双轮驱动、南北互动、全面发展的良好格局。福建旅游生活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展会在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以“爱旅游·爱生活”为主题,以专业化、市场化为特色,立足福建、面向全球,致力于建设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中国文旅展会品牌,打造全域发展、全面营销、全方位交流的国际文化旅游共享平台,全面提振福建文旅产业,努力实现“游客总量、逗留天数、消费总额”三增长目标,为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文旅力量。他表示,真诚希望与会嘉宾借助展会平台,广交八方朋友,推进务实合作,收获累累硕果。同时,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到福建“有福相见”,游览青山绿水,呼吸清新空气,感受八闽文化,来“全福游”,享“有全福”。

365bet官网: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代表组委会致辞,他表示,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是在特殊时期举办的,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带来严重冲击,文旅产业受到重创。365bet官网:旅游集团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这一盛会,为业界搭建展销合一、互动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这是推动文旅产业复苏振兴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促进文旅新消费的具体行动,展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和龙头企业的积极作为。

本次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会面积9000平方米,标准展位450个,设有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局展区,省旅游集团、旅行社和酒店展区,省内旅游景区展区,“全福游欢乐购”特卖展区,传统工艺、非遗和文创产品展区,金融展区,乡村振兴展区,产教融合展区,共八大展区。举办2020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全福游、有全福”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营销大联盟、全福游欢乐购、文旅产业合作签约仪式等,通过一系列多种多样的活动,构建产品、技术、营销、渠道等多方面的共建共享交流平台,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注意到,展会全场共有100多家企业参与热卖,景区门票、旅行社及OTA、酒店、文创产品等丰富的旅游产品引爆全福乐购,共同为市民打造“旅游特卖惠”,现场还有促销叫卖、特价秒杀、惊喜抽奖等活动吸引观众抢购。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前往观展,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八闽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