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福游、有全福”清新福建分享会举行
2020-11-28 16:58:25? ?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楠

今晚,由省文旅厅主办的“全福游、有全福”清新福建分享会在福州举行。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旅游发展集团、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局领导,宁夏、山东旅游部门领导和文旅同行、全国各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内各相关旅游行业协会、涉旅企业等近300位嘉宾出席活动。


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在致辞中指出,福建山海交融,生态优良,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山海画廊、人间福地”之美誉,福建最清新、最生活、最英雄。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了建设历史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的任务,文旅人要不断提升站位,增强使命感,努力将文旅工作融入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他强调,福建旅游生活展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为推动福建文化和旅游发展做出了有益的贡献,也积累了经验,要不断提升办展水平,引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助推旅游高品质发展。


本次分享会同时拉开了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的序幕。365bet官网: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刘革生表示,疫情改变大众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也催生数字文旅异军突起、逆势而上,在此特殊时期,举办福建旅游生活展意义非同寻常,有利于推动旅游商业模式不断创新、旅游产品迭代升级,实现文化和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升级的文化和旅游消费需求。


他表示,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将于11月27日上午隆重开幕,期待本届旅游生活展能够进一步集众智、凝共识、聚合力,迸发思想,碰撞火花,不断释放改革发展活力,实现交流合作共赢,乘势而上开启福建文旅产业发展新征程。


由福建旅游形象大使姚晨倾情出演的2020福建文旅宣传片《有福相见》在此次分享会上首发。该片由福建旅游形象大使、福建籍知名演员姚晨担纲出演,以“人生海海 有福相见”为主题,以微电影的形式,讲述都市白领在福建寻找自己内心方向的“福见”旅程故事,融合绝美的福建山水,展现福建面向海洋、开放自我、走向未来的精神和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宣传片发布后,现场围绕“全福游、有全福”主题,开展文化旅游推介,分享了福建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地域文化、绚丽的民俗风情,让与会嘉宾对“福气之旅”心驰神往。


本次分享会还邀请了远道而来的宁夏、山东客人,宁夏代表团在现场进行了文化旅游主题推介,全面展示了宁夏“塞上江南”的风姿与魅力;山东踩线团结合在闽旅程的回顾视频,以普通入闽游客的视角分享了“全福游”的旅行心得。来自两地的客人在现场对福建游客发出了热情邀约,现场来宾纷纷表示对宁夏和山东充满期待,想要立即出发去领略不同的山水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