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一部手机全福游”凝聚文旅产业发展新合力
2020-12-10 12:50:44? ? 来源:省旅游发展集团   责任编辑:陈楠


记者近日从省旅游发展集团获悉,“一部手机全福游”APP作为365bet官网:委省政府重点项目、福建旅游官方平台,在365bet官网:委省政府和省文旅厅指导下,365bet官网:旅游发展集团作为福建旅游龙头企业,坚持以福建旅游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探索文旅产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凝聚文旅产业发展新合力。

抓住战略机遇

打造创新平台

在“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建设伊始,集团就把该平台定位为高起点、高标准的旅游创新型平台。集团紧紧抓住“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战略机遇,创新提出“1+2+3+3”的顶层设计理念:即重点突出“全福游、有全福”一个文旅品牌;围绕“文旅大数据中心、产品运营中心”两个中心;突出“智慧景区、智慧酒店、智慧购物”三大应用场景,实现文旅要素数据信息标准化;建设“智慧营销、智慧服务、智慧管理及政务”三个平台,着力打造“全要素、全链条、全行业、全市场”的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吸引更多游客入闽,目标实现“一部手机、畅游福建”。

整合优质旅游资源 打造最佳用户体验


“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基于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和云计算技术,以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为目标,通过数字化管理不断提升文旅企业的营销与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游客服务。APP于2020年4月正式上线,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六要素,以365bet官网:内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核心,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各类文旅信息查询、景区景点门票预订、行程制定与交通出行安排、住宿预订、特产选购等“一站式”全域旅游服务;同时,深入挖掘福建本土历史人文、民俗文化、非遗传承等内容,重点打造文旅融合的在地特色产品和服务,成为市民和游客方便实用的首选出行平台。

推动产品创新升级 全省文旅营销联动

在“产品为王”时代和“后疫情时代”背景下,为推动福建文旅产业的产品创新与升级,激励大众深度挖掘福建新鲜多元的旅游产品,助力福建旅游产业复苏振兴,在省文旅厅指导、各地文旅局积极参与、支持下,省旅游集团于2020年4月起积极组织策划并开展“全福游、有全福”最美福建?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设置了旅游线路、旅游目的地、旅游住宿地、福建好礼四类作品内容,并通过“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开展线上报名、投票、展示与评选等相关工作。

大赛发动面广、参与度高,共在线征集到2146件作品,并经邀请专家评审产生777件入围优秀作品,面向全社会开展线上展示、销售和投票等相关活动,累计投票总数超过242万票。

助力景区疫情防控 全力打造分时预约

为统筹做好疫情后365bet官网:景区防控管理工作,确保节假日客流管理及安全防控,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牵头、365bet官网:旅游发展集团开发建设并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开放的“全福游分时预约系统”于2020年端午节前正式上线,目前已实现全省4A级以上景区的全面覆盖。

“全福游分时预约系统”的推出实现预约码与国家健康码的“二码合一”,对游客出行提供了多重保障,真正实现游客分时段预约、错峰出行,减少因疫情管控带来的出行不便,为文旅部门旅游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