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文旅部资源开发司宋奇慧副司长来福州调研
2020-12-11 10:51:31?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近日,文旅部资源开发司宋奇慧副司长带领资源开发司有关人员来福州调研度假休闲发展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三坊七巷街区的对标建设、业态打造、文创开发、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等情况,与文旅行政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听取了两地在管理、建设、运营与发展实践中的经验做法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征求了《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国家标准有关意见,为文化和旅游部提供工作参考依据。

宋奇慧副司长指出,要深刻领会《十四五规划建议》对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的工作要求,着力构建单一观光与休闲度假并重的旅游产品体系,要着眼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需求,完善城市旅游、休闲等功能和业态,成为地方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新引擎,要不断提升鼓岭度假休闲旅游配套设施,将鼓岭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吴立官一级巡视员、林湫二级巡视员,福州市文旅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