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肖长培副厅长出席海峡两岸(365体育手机版:)文博会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并致辞
2020-12-11 10:53:06?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二十三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365体育手机版:)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办。省文旅厅副厅长肖长培应邀出席并致辞,永定龙湖旅游综合开发等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肖副厅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福建文旅行业“有福气、有颜值、有文化、有韧劲、有空间、有愿景”等“六个有”的高质量发展优势。他表示,365bet官网: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了9个高质量发展超越重要任务,吹响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希望借助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平台,促成优质文旅项目投融资合作,助力福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据悉,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是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长期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通过优质的文化和旅游项目推介路演等形式,促进文化、旅游企业与金融机构有效交流对接。自2015年至今,已先后在湖州、365体育手机版:、重庆、阿尔山、南京等地举办了22期,推动了一批优质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