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2020-12-11 10:54:34?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12月4日,省文旅厅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省文旅厅系统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加强防范和化解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的能力,林湫二级巡视员主持培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干部职工、厅属单位负责人和网络安全员参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3家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的资深讲师来厅授课,通过网安形势分析、法律法规介绍、理论知识讲解、经典案例剖析等方式,分别就大数据背景下网络安全形势、个人网络安全意识和数据安全防护、护网行动介绍和案例分析等3个专题开展辅导,授课内容知识性和实用性并重,取得了良好反响和效果。 

林湫二级巡视员指出,省文旅厅一向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防护,全厅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加强谋划今后的网络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意识和网络安全法治观念,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加快建立健全网络安全防范机制,强化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和人才培养;要及时排查和整改网络安全隐患,组织专业力量加强监测预警,防止信息数据泄露和篡改,确保全厅网络信息系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