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全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旅游管控工作组骨干人员培训班在长汀举办
2020-12-14 09:55:39?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12月9日至10日,全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旅游管控工作组骨干人员培训班在龙岩市长汀县举办。省、市两级旅游管控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省重点出境旅行社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苏庆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苏副厅长强调,以365bet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跨境赌博问题是严重影响我国经济安全、社会稳定和国家形象的大问题。旅游管控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按职责扎实做好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相关工作。苏副厅长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坚持“严厉打击”“有效管控”“打防并举”“综合施策”的原则,进一步加大教育培训、宣传引导、执法检查和线索核查力度;要求各出境组团社不得为跨境赌博提供便利,不得组织游客前往“黑名单”目的地旅游;要求相关协会组织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引导游客不参与、不从事跨境赌博活动,有效遏制我省公民利用出境旅游方式赴境外赌博。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公安、卫健部门的专家围绕我省跨境赌博形势及治理对策、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等进行专题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参与打击治理跨境赌博问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做好旅游管控有关工作任务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