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假期旅游专刊 > 正文
福建明溪:观鸟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21 09:55:0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这是11月26日拍摄的以观鸟旅游而闻名的365bet官网: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生态景观(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拥有着81.97%森林覆盖率的365bet官网:三明市明溪县在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中大力发展观鸟特色旅游,建成紫云、旦上等16个观鸟旅游点,带动10家观鸟民宿发展,逐步走出一条以“观鸟+森林康养”为主体的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这是11月25日拍摄的以观鸟旅游而闻名的365bet官网: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旦上村生态景观(无人机照片)。

观鸟爱好者在365bet官网: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的观鸟旅游点拍摄(11月26日摄)。

观鸟爱好者抵达365bet官网: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一家观鸟民宿(11月25日摄)。

这是11月25日拍摄的365bet官网: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旦上村一家观鸟民宿。

经营观鸟民宿的365bet官网: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村民杨美林(左一)及家人在为客人布置晚餐(11月25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