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非遗处党支部结合调研工作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7 10:00:26?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近日,省文旅厅非遗处党支部结合国家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工作调研,与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党支部、龙岩市文旅局、上杭县文旅局等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先后赴永定金砂红色交通线纪念馆、张鼎丞同志故居、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调研组一行在永定金砂红色交通线纪念馆,认真听取红色交通线(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从党中央所在地上海到中央苏区政府瑞金之间建立的一条秘密通道)创立、建设过程,以及交通线上特别是永定大站涌现出的许多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悟无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在金砂红色小镇、张鼎丞同志故居,学习领悟了张鼎丞同志“永远做人民最好的勤务员”的服务精神;在古田会议旧址,了解了“古田会议”的由来、过程以及在中国共产党和工农红军的发展史上所具有的极其重要的意义,回忆先辈们探寻革命道路时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情景,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的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思想洗礼,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进一步振奋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