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华安招商推介会今天下午365体育手机版:举行
2021-04-09 16:20:00? ?来源:台海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扫描 二 维码,观看直播

台海网4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刘龙)今天下午3:30,华安在365体育手机版:举办“华安如意·我也想去,2021年华安县(365体育手机版:)招商推介会”。海峡导报全媒体平台全程直播此次推介会。

365体育手机版:经济特区对外开放的窗口优势,是宣传推介华安良好投资环境、让更多企业家和在外乡贤进一步了解华安的好平台,主办方希望借此推介让更多人投资华安。此次招商推介会直播持续两个小时,主要内容为华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简洪坤致辞;在华安创业的365体育手机版:籍企业家及华安商会代表发言;华安工业、旅游招商推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