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调研365体育手机版:市文旅科技发展应用情况并参加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实地认定工作
2021-04-22 10:38:08? ?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考察组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考察组在365体育手机版:影视拍摄基地

2021年4月9日,省文旅厅林湫二级巡视员带领厅科技教育处和省旅游信息中心负责同志赴365体育手机版:市调研文旅科技发展应用情况,市文旅局张权局长、钟海林副局长和局产业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和365体育手机版:影视拍摄基地,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365体育手机版:在推进科技和文化旅游融合,带动研学旅游和影视制作等业态培育发展,促进智慧文旅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现实成果。

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评审会 

4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李蔚一级巡视员带领司科技处和评审专家组成的认定考察组赴365体育手机版:大学开展“闽台文化数字化传承与智能计算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实地认定工作,省文旅厅林湫二级巡视员、365体育手机版:大学科技处和实验室相关学院领导陪同参加考察认定。考察组重点考察实验室科研成果、运行环境和条件,听取实验室情况汇报和365体育手机版:大学对实验室建设支持情况的汇报。评审会上,文化和旅游部专家组肯定了实验室前期的科研成果和特色,并就实验室制度、研究方向等方面提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