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旅游景点推荐:国内超级治愈的6个旅行地,人少景美
2021-06-06 08:40:00?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刘畅

“踏上一片你从未想过会涉足的土地,惊艳了时光”

这就是梦想中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今天给大家分享6个人少景美的地方

超级治愈!

1、丽水遂昌——华东地区的原始森林

遂昌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县,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遂昌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县,森林覆盖率非常高。

走进独山村,屋舍俨然、良田桑竹、阡陌交通、鸡犬相闻,仿佛置身于陶渊明笔下的田园村庄。

南尖岩,无与伦比的壮丽景象,高山梯田和村落,云海连绵,宛若置身在缥缈在仙境里。

踏上玻璃栈道,目之所及是仙境般的美景,脚下却是万丈峡谷,而玻璃倒映着蓝天白云。

在丽水遂昌,有一个体验参禅悟道的心境的地方,叫千佛山。

暮色听禅,感受佛教文化的真理,品味惬意浮生中的禅意、禅趣、禅味,来一趟祈福之旅。

坐标: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

2、丹巴党岭——洗濯心灵尘埃的净土

党岭是一个尚未开发的藏寨,相对来说更纯美质朴,非常原生态,所以路也很难走。

雪峰、高山湖泊、露天温泉、原始森林、清溪和草甸、珍奇稀有的动植物,让这里成为了最美、最经典的徒步线路之一。

这里有30余个含烟凝碧的高山湖泊,其中比较有名的是干海子、葫芦海和大海子。葫芦海是最易进入且最具观赏价值的一个湖泊,大海子最难到达。

党岭最美是在4~5月,那时是雨季,漫山遍野的格桑盛开。

而最佳观赏季节是10月底。党岭长满了红桦林,漫山遍野的彩林非常诱人。党岭还不少天然温泉,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红叶雪山那是相当自在的。

坐标: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边耳乡党岭村

3、福建奇达村——静谧的小渔村

一个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小渔村,小渔村里的城墙也有数百年历史,多数已残损,仅存四个古老城门。

一个由“山、海、岛、渔村”组合而成的原生态独特景致,宛如中国水上威尼斯的小村落!

这里渔村滨海风光十分罕见,以鲜美的海鲜出名,村里最美的风景是在海岛上,由东到西有东洛岛、址洛岛、西洛岛三岛并列。

东洛岛最大看点是草甸;西洛岛的最大特色就是用石头砌成的房屋或围墙,古老而朴素;最小的祉洛岛曾用于海上贸易,现岛上居民已陆续搬出,彻底安静了下来。

村里最佳的观景地是白云山半坡的观海亭,在这里可以尽情地看山、看海,宁静的村子,浩瀚的大海和点缀着的众多岛屿。山上还有一座白云寺。

海景与海味密不可分,奇达村向来以鲜美的海鲜出名。这里盛产鲍鱼,在奇达村可以看到很壮观的鲍鱼养殖基地,堪称海上牧场。

坐标:365bet官网:福州市连江县安凯乡奇达村

4、霞浦杨家溪——纤尘不染的海国桃源

霞浦很有诱惑力的就是滩涂之美,但是杨家溪更是“海国桃源”,溪水纤尘不染,水质清冽,可乘竹排顺流而下。

这里是我国纬度最北的古榕树群,共有17棵千年古榕树,植于南宋,而今仍然枝繁叶茂。

春天的杨家溪可拍摄古榕树群,雨雾笼罩下,郁郁葱葱,在阳光下透过密密的枝叶,会散射出千道光芒,杨家溪如同仙境。

顺便看看滩涂,霞浦一年四季全是风景,每时每刻也都是风景,只要有霞光,霞浦就是最美的!

坐标:365bet官网:宁德市霞浦县牙城镇渡曹村杨家溪景区

5、怒江秋那桶——怒江峡谷的精华

有人说,秋那桶是落入凡间的如画小寨,照我说,秋那桶是枚可以寄往香巴拉佛国的稀世邮票。

神的光、佛的语、仙人的衣袂、人世的炊烟、美妙的歌声,全都集聚在这里,说不清这里是人的居所,还是神的天堂。

秋那桶村是怒江大峡谷北端的最后一个村子,村子一边是碧罗雪山,另一边是嘎哇嘎普雪山,山坡下就是怒江的滔滔江水。

秋那桶峡谷是整个怒江大峡谷中的精华部分,有着茂密的原始森林,众多瀑布,在峡谷中穿行,沿途景色非常壮观。

这里是怒族聚居地,在怒族语中,桶是“和平、平安”的意思。当地特色的自建木屋,称为木楞房,就地取材,全木头房子,不需要胶粘钉钉。

村中的人也非常的朴实,风俗民情很好,徒步到秋那桶的路下雨后很难通行,最好带上当地向导。

坐标: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秋那桶村

6、恩施鹿院坪——与世隔绝的地方

鹿院坪是一个未经开发的,与世隔绝的地方。鹿院坪周围被陡峭的山崖环绕,景色优美,人迹罕至,只能靠步行爬升这将近100层楼高的悬崖绝壁。

鹿院坪四周都是奇异陡峭的山峰,下到谷底垂直落差有三百多米,悬崖构成了一道天然屏障,进出仅有四条小径,形似一个硕大的条形天坑;有两条河流,一条叫刘廖河,一条叫中间河,鹿院坪即在中间河流域,深陷峡谷地缝中。

这里有绝壁、有飞瀑、有峻岭、有幽谷,有大自然鬼斧神工带来的视觉震撼,有千百年斗转星移积淀的历史沧桑。

走在这片幽谷之中,吮吸着夹着泥土芬芳的清气,暂时忘记尘世中那些琐碎和喧嚣。

鹿院坪所在的新田村民风淳朴,这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不通公路的村落,进出村落、货物流通,还是全靠两条腿和背篓。

村中房屋多为木制吊脚楼,这些老式的家居建筑,可谓是土家族传统建筑的活化石。

坐标:湖北省恩施市板桥镇新田村往中坝

还在寻找人少景美的好去处的,

可以准备走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