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2021年福州国际友城文化节开幕
2021-06-18 15:10:00? ?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田燕平

6月8日下午,为助力“打造闽都文化国际品牌,提升福州国际城市影响力”,福州市外事办、福州市文旅局承办的2021年福州国际友城文化节在福州以全球多点连线的方式开幕,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尤猛军,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东出席开幕式活动。日本长崎市、美国塔科马市、巴西坎皮纳斯市、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印尼三宝垄市、澳大利亚霍巴特市、比利时列日市、美国火奴鲁鲁市、马来西亚诗巫市等9个友城市长通过线上方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福州市市长尤猛军对各位友城市长表示欢迎与感谢。福州国际友城文化节的举办旨在发挥福州国际友城平台的作用,增强国内外民众对闽都文化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推动国际友城之间文化互鉴、包容发展,为增进民心相通凝聚更多共识。

福州市文旅局在本次国际友城文化节精心准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福州十番伬《秦楼月·春回坊巷》、福州传统名菜佛跳墙制作技艺以及福州古厝宣传片《游福记》三个极具闽都文化特色的视频。通过听觉、味觉、视觉三个层次充分展示福州文化旅游资源,提升闽都文化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