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芳华越剧院开展“迎世遗 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剧目颂党史”越剧快闪活动
2021-06-20 15:00:00? ? 来源:福建芳华越剧院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为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营造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结合“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6月13日,芳华越剧院和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南街街道柳河社区在白马河公园联合开展“迎世遗 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剧目颂党史”越剧快闪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越剧”“越剧?尹派”和“福州茉莉花茶窨制工艺”,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增强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芳华越剧院党员、志愿者表演了越剧《忠魂曲》《江姐·绣红旗》《江姐·五洲人民齐欢笑》《梁祝·十八相送》及芳华戏乐坊《亲亲茉莉花》《赛马》等精彩节目,现场志愿者还开展了“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和茉莉花花艺表演、茉莉花香囊及盆栽赠送等活动,吸引了游客和周边居民驻足观看、参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融合互进,整合党建资源,形成共建合力的良好局面,活动现场芳华越剧院和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按照事务共商、资源共享、发展共谋、活动联办的原则,搭建党建工作新平台,通过交流经验、党员互动等途径,积极营造良好的共建氛围。

 

芳华越剧院党员、志愿者表演越剧《忠魂曲》

 

芳华越剧院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芳华越剧院和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