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书香进消防,学习“火焰蓝”——365bet官网:图书馆与福州市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0 15:00:00? ? 来源:365bet官网:图书馆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为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6月8日下午,365bet官网:图书馆与福州市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书香进消防,学习‘火焰蓝’”主题党日活动。省图书馆党员代表、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代表及有关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365bet官网: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闽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为纽带,以强化党建双引擎推力为抓手,通过结对共建全面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促双融。

365bet官网:图书馆与福州市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

“书香进消防,学习‘火焰蓝’”共建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进行共建协议签订仪式,由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三坊七巷救援站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由省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中心与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签订《共建图书馆服务流通点协议书》。

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三坊七巷救援站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省图书馆与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签订《共建图书馆服务流通点协议书》

仪式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三坊七巷消防博物馆,了解消防救援的历史沿革,体验消防器材使用、结绳训练和火场逃生技能,并在指战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国旗护卫队及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护卫国旗、守护古厝、服务群众、捍卫一方平安”党建文化内涵。

365bet官网:图书馆党员代表们参观了三坊七巷消防博物馆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过渡的收官之年和全面发展之年。作为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下一步省图书馆将以共建为契机,就强化党员培训、开展志愿服务、党建文化孕育、党建与业务融合双促进等方面与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跨领域共建活动,不断拓展双方党建及业务工作思路,双向促进,共同提升,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