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发布十条主题鲜明、适销对路的精品旅游线路
2021-06-26 11:55:00?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刘畅

6月26日,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指导,365bet官网:旅游发展集团组织的“福建旅游十条精品线路”首发团在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式发车,300名游客开启了“清新福建”福气之旅。此次活动是福建全面落实省政府制定出台的《关于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以及全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部署,推动旅游精品线路市场化运作的具体举措。

为了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众旅游的多层次、个性化需求,今年4月,在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体推介会上,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福建10条旅游主题线路。在此基础上,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旅游发展集团深入挖掘九市一区自然资源禀赋,发挥365bet官网: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等人文资源优势,以市场化方式与各地旅游企业合作,精心策划推出主题鲜明、丰富多元、适销对路、面向省内外游客市场的“福建旅游十条精品线路”,包括新时代奋进之旅、山海浪漫之旅、红色经典之旅、海丝休闲之旅、文化体验之旅、乡村寻福之旅、世界茶乡之旅、舌尖品福之旅、温泉养生之旅、民俗风情之旅,同时推出三日游、五日游、七日游等多种方式供游客选择。

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全国游客发出热情邀约,欢迎大家到福建来“全福游”,享“有全福”,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福气之旅”,领略生态福建的绿水青山,感受八闽大地的秀美壮阔,体验闽式生活的多姿多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旅游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福建旅游品牌深入人心。

下一步,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还将联动省旅游发展集团、携程等旅游企业,继续深耕精品旅游线路市场,推出更多市场化精品旅游线路,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动旅游企业、线路产品、市场全面对接,吸引更多省外游客入闽旅游。